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抓实推动“党旗红·乡村绿”专项行动,市信访局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乡村绿化”活动的形式,于3月8日上午,组织到普宁市大坪镇大坪村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大坪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等50多人进行义务植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揭阳添绿增彩。

       在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三五成组、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挥锹铲土,运苗扶苗、栽种填土、踏土正苗,提水浇树,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辛勤努力下,新植的50棵桂花树昂然挺立、绽放生机,在暖阳和微风中萌发着盎然生机。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持续深化“绿美揭阳”各项部署,做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宣传者、建言者、践行者,广泛传播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全力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