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0日


       3月8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普宁“八一”纪念馆(南昌起义南下部队军事决策会议旧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同志在张林华局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现场回响,宣示了对共产主义信念、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赓续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在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会议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感悟照片、图表、油画、文物、雕塑、立体场景以及全息影像等,全体党员干部互动式、沉浸式学习了在周恩来同志带领下的南昌起义南下部队的艰苦奋斗历史,深悟体会百年大党走过的那段艰难光辉历程,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认识到要把党的初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恒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感悟到“八一”纪念馆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和不朽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并要牢记党的宗旨,工作中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