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调研时要求-------服务大发展 开创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0日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调研时要求

-------服务大发展  开创新局面


    10月23日下午,揭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德坤到市信访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工作情况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市信访局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忠诚敬业,实干苦干,开拓创新,服务大发展,为揭阳崛起振兴贡献力量。
  王德坤听取了市信访局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工作的汇报。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整体工作在全省处于先进位次:一是全市信访总量和群众到市集体上访大幅度下降;二是群众到省集体上访排名明显靠后;三是信访秩序明显好转;四是敏感期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王德坤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各项工作,认为今年来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信访维稳干部尽心、尽力、尽责,突出做好各个时期特别是国庆期间信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当前,全市上下一心发展大工业,建设大城市,推进大招商,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意义重大。就我市信访工作如何适应新形势,服务大发展,开创新局面,王德坤提出,要忠诚敬业,为民办事,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干事,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要严格管理,锤炼作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信访维稳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