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开展土地问题接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4日

      2011年4月7日是土地问题接访日,市政府在市信访局开展市土地问题接访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盛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岳平等亲自接待上访群众,现场解答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根据省的部署,从4月1日至4月15日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四级领导干部“基层大接访”活动。其中4月7日为土地问题接访日,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该项工作的领导统一在当天进行领导干部大接访,接待反映这些专项问题的群众来访,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在当天的接访活动中,接访气氛和谐融洽。刘盛发、陈岳平等热情接待了多名上访群众,认真查阅每位来访者的申诉材料,听取来访者诉求及反映的土地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同时,对每一宗信访案件都不时询问事情的具体细节,能现场答复的,现场给予明确答复;现场无法及时解决的,把处理意见当面告知上访人,并作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全力化解信访显现的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使每一位来访群众都满意而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