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3日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信访     

                       争当“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排头兵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1年12月1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服务,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信访,争当“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排头兵。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袁文键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袁文键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情况,对大会的意义和会议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抓传达学习。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陈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上来,着力提高对做好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本职,服务全局,为“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抓工作重点。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工作。要继续畅通信访渠道,完善社情民意表达机制和处理机制,全力构建“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诉求表达渠道,推动市信访大厅建设,尽快开通网上信访大厅,有效减少群众走访;要努力拓宽信访工作思路、创新理念和方法,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创新信访工作机制体制,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以责任落实促工作落实;要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力促和谐信访风气形成。三要抓队伍作风。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神,忠诚尽职,竭尽所能,为“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贡献力量。

 

 

 

 (以上图片为会场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