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陈绿平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29日

 

陈绿平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1 月20日 下午,市委书记陈绿平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盛发、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光明、副市长、公安局长谢耀琪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市信访局亲切看望慰问全体信访干部职工,与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陈绿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去年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信访一线的全体信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在揭阳当前的形势来讲做好这项工作尤其重要。如果信访局把信访这项工作做好做实了,做到人民群众送锦旗及受到书记、市长表扬了,就是最大的成绩。如果信访局做到没有群众上访了,人民都能安居乐业了,就是最大的功劳。
陈绿平表示,信访干部的辛苦与劳累,乃至委屈,市委、市政府心里是有数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访工作。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信访干部更多的关心与爱护,让大家都感到当信访干部是光荣的。今后要把信访局建设成为战斗力最强、凝聚力最好、解决问题能力最强的一个机关部门。  
陈绿平还强调,第一,今后凡是新调进市委市政府的干部都必须到信访局来工作,工作有成绩了才能调到新的岗位去。第二,在信访局工作的同志,今后干部交流要优先安排,而且要比其它部门安排得更好。第三,要主动排查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第四,要落实信访责任倒查机制,强化基层解决问题的责任,坚持谁家的孩子谁家抱,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产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