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王德坤同志到揭东县约访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7日

 

王德坤同志到揭东县约访接访群众
 
2 月22日 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德坤同志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袁文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主任张雄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灿煜,揭东县委副书记陈小斌,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金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列群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揭东县约访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这次接访采取约访形式,约访问题是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门聘请广东冠法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杰坤、广东鸿润实业有限公司郑锦鸿、揭东县霖磐镇桂东村党总支书记刘俊贤等3位市人大代表全程参与接访。接访活动在揭东县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举行。对每一宗案件,王德坤同志全面详细了解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认真倾听来访人反映诉求,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问题。与群众接谈在融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王德坤同志面对面与来访人坦诚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问题,仔细询问事件的每一处细节、关键点和疑惑点,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解疑释惑,深入剖析原因,帮助查找症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王德坤现场召集市人大办、市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及揭东县委、县政法委、县法院、县信访局、炮台镇、霖磐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提出明确处理意见,责成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