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委常委贾拾生同志到市信访局现场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11日

 

 
 
市委常委贾拾生同志到市信访局现场接访群众
 
3 月7日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贾拾生同志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面对面解决群众的诉求。此次现场接访共约访群众2批,涉及劳动社保和医疗保险方面的问题。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袁文键,榕城区委副书记陈晓煜,市信访局有关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接访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贾拾生同志热情接待了约访群众,倾听了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详细做好记录,并认真听取责任部门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情况汇报,理清诉求症结后,现场拍板,提出处理意见,限时解决。如揭阳手表厂职工林建洲反映,他于去年9月份退休,但榕城区社保局在去年12月份才办完退休手续,今年1月份才发放退休金,要求上级领导帮助解决其被拖欠的3个月退休金。贾拾生同志听了上访人的诉求,了解了厂方与区人社局办理林建洲养老保险待遇手续有关情况后,当场表示,信访人的诉求合理,由于厂方拖延办理时间,必须尽快妥善解决,务必于明天下午前把工资发还林建洲;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多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手表厂厂长听后当即表态:厂方一定按照领导的指示,把所欠工资送到林建洲手中,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接访活动结束后,来访群众紧紧握住贾拾生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处处为群众着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