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6日

 

  
4 月6日 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 精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袁文键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 陈绿平 、市长 东在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 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市信访局贯彻落实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 精神,要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更好肩负起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信访工作放在社会建设整体工作中去谋划推动、在社会管理工作中摆准位置。三是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服务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的主动性。四是着力抓好当前工作,使信访工作在创新社会管理和加强社会建设工作上有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找准信访工作与加强社会建设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结合点,结合本职工作和今年全市信访工作要点认真抓好落实,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深入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 不断提高接访效果和群众的满意度 ;二 是全面排查矛盾纠纷,下大力气推动信访热点难点问题解决;三是扎实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活动;四是抓好 重点 时期信访工作; 五是创新工作机制;六是 加强督查督办工作; 七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 丰富、拓宽老百姓表达诉求的渠道 ;八是 加强基层社会服务管理工作, 不断提高基层服务群众、管理社会、化解矛盾的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