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光明到市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光明到市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对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光明指出,新一届市委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市信访局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市信访局及早部署,措施得力,各级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守土有责,各部门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实现了全国“两会”期间零进京上访,受到省的通报表扬。

  刘光明强调,今年我市“空港经济、海港经济”两大引擎全面启动,“社会环境、政务环境”两大环境建设全面铺开,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更是拉开了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的帷幕。我市近年来社会事业有所发展,但总体水平仍然很低,社会矛盾多,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着一个全新的发展形势、也面临着全新的要求,工作压力更大,任务更重。

  刘光明要求市信访局和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扎实做好领导干部大接访大下访和清理信访积案活动,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排查化解工作,抓好应急值班工作,切实把有关信访制度落实好,确保信访渠道的畅通,促进疑难重大信访问题的有效化解,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