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我市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3日

 

 
      8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局长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我市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维稳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特别是十八大之前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谢峻,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小洋,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省第五批信访督查专员陈定雄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盛发主持会议。市加强信访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信访督查员,市信访局、市维稳办正科级以上干部,东山区、揭阳经济开发试验区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公安局长、信访局长、维稳办主任,加强信访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刘光明和杜小洋同志分别分析了当前我市信访维稳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谢峻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去年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位后,实施了包括领导接访下访、领导包案、帮扶整顿问题村、推动网络信访等一系列创新性举措,同时全力开展“三打两建”,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推动信访维稳工作,全市社会大局总体保持稳定,成绩值得肯定。但与此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市的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要求更高、挑战更大、形势更加严峻,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他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必须进一步强化措施,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必须进一步强化保障,确保信访维稳工作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