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少明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7日

      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少明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心贴心为民排忧解难。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林建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正及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当天的来访群众共有50批153人,主要来自榕城区和普宁市等地方,其中榕城区14批34人、蓝城区5批21人、空港经济区7批15人、揭东区8批12人、揭西县3批9人、惠来县3批8人、普宁市10批54人。对每一批来访群众,叶少明都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地倾听来访群众的倾诉,仔细翻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认真询问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要求,一一作好解释和答复。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当即作出处理意见;对需要进一步协调处理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在调查研究之后,协商解决、限期答复;对群众反映的不符合政策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和疏导。叶少明和蔼的态度,亲切的话语拉近了与来访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来访群众倍感亲切,使来访群众负气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