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陈澄民同志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澄民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深情关注百姓冷暖,切实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林建文,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伟泽及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为了不让来访群众久等,陈澄民一早就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接访活动。在接访室,陈澄民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仔细阅看他们提交的书面诉求材料,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务求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意见。对于来访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陈澄民当场给予明确的答复,批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解决到位;对问题较为复杂、当场不能解决的,陈澄民当即致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求限期予以落实解决。
       整个接访活动从早上8时许一直持续到晚上7时左右,陈澄民几乎没有休息,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厌其烦地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向来访群众摆事实、论法理、讲政策,使来访群众消除误解,增进理解,最大程度地使来访群众满意而归。当天共接访群众46批124人,其中榕城区8批20人、蓝城区5批28人、空港经济区5批13人、揭东区10批20人、普宁市11批24人、揭西县4批9人、惠来县2批5人、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1批5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