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揭阳市信访局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揭阳市信访局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市审计局:

我局接到贵局送达的《揭阳市审计局关于市直部门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函》(揭审整改函[2019]16号),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研究审计意见整改措施,并要求财务人员要按照贵局整改要求落实整改,目前,我局已落实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无预算列支会议费。经审计,市信访局2019年会议费无预算支出6600元。

整改措施:我局今后将严格执行《预算法》和《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严格执行预算,并按照预算和经批准调整预算为依据,安排核算各项支出,如实反映预算执行情况。

二、现金支出占费用支出比率大。市信访局2019年度现金支出总额560425.11元,费用总额4585541.48元(已剔除在费用类科目核算的折旧额和摊销额共298135.02元),现金支出占费用支出比率为12.22%。

整改措施:我局今后严格执行现金管理相关规定,超过使用现金限额部分,将通过银行转帐或使用公务卡结算,不再使用现金结算。

                                                                                                                                                               揭阳市信访局

              2020年9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