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9月2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王惠中同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林锐同志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瑞荣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林建文要求,一要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局党员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聚焦重点中实干攻坚,竭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局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关键环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在精心组织中强化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全局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高标准抓好每个步骤,每个动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重要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林建文强调,全局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搭好平台、敞开大门,直面群众、接受监督,采取有力举措,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让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更多惠及人民。而且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正值70周年庆典防护期,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一定要正确处理好抓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当前抓信访积案化解和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减存控增、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迎国庆70周年活动信访保障工作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学做结合、查改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检视初心和使命。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王惠中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职能职责,对市信访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市信访局党组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