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市信访局到揭阳学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接受精神洗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按照市信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上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局领导班子到揭阳学宫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局领导同志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阳学宫·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在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展览馆,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图片、物件以及伟人们当年的工作、生活场景等,深入了解周恩来同志生平以及他三次来到揭阳进行革命活动的事迹。同时,还现场聆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辈,深刻感受在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抗战精神。

参观后,全体同志在崇圣祠正门集合,作简要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推动揭阳改革开放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文还带领参加学习研讨人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